招标)广州市花都区烈士陵园绿化美化改造工程施工专业承包招标公告
2013-01-17   
招标编号:205007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园林绿化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 其他
所属地区:广东 招标人:广州市花都区民政局
广州市花都区烈士陵园绿化美化改造工程
施工专业承包招标公告
根据花都区委常委会议纪要(16)批准,并且本工程具有施工图审查证明文件及资金证明,广州市花都区民政局现对广州市花都区烈士陵园绿化美化改造工程施工进行施工专业承包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一、工程名称:广州市花都区烈士陵园绿化美化改造工程
二、建设地点:广州市花都区体育路11号
三、项目概况:本工程为绿道建设工程,总用地面积34760平方米,绿道总长5570米。
四、标段划分及各标段招标内容、规模和招标控制价:
1个标段。
项目编号【2012-5053】【标段招标内容、规模和招标控制价】招标内容:施工图纸范围内的绿化及园建工程,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招标规模:本工程为花都区烈士陵园绿化美化改造工程,主要内容为增加配置常绿、开花的植物、种植细叶榄仁、木棉、香樟、广玉兰、盆架子、金边黄杨等乔、灌木,配置景石、坐凳、建设六角亭一个。招标控制价为1642272.64元。
注:两个或两个以上标段的,应明确允许兼中或不兼中时,明确对项目负责人的数量要求。对于包含两个或两个以上专业的招标项目,应分别明确各专业对应的招标内容、规模和招标控制价的专业组成费用。
六、资金来源:区财政资金
七、发布招标公告时间:
从2013年1月18日至2013年2月7日9时30分。
注:发布招标公告的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
八、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与开标时间
2013年1月18日0时0分,截止时间:2013年2月7日9时30分。
2013年2月8日9时30分。
九、办理投标登记手续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
(1)投标担保1万元,投标担保须在开标前完成缴纳。
(2)投标报名费为100元/标段,报名费须在投标截止前完成缴纳。
十、资格审查方式:
十一、投标人合格条件:
注:招标内容含有设计要求,且设计要求仅为深化设计的,在投标人的资质设置要求中,不允许设置设计资质要求。
、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人员为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级别的注册建造师,或具备符合穗建筑[2010]915号文规定的小型项目负责人资质,并持有项目负责人安全考核合格证(B类)。
注:建造师的专业及等级标准按《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试行)》及《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注册建造师包括有效的注册临时建造师。根据广东省建设厅《关于明确省外二级建造师入粤注册和执业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建市函〔2011〕218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仅限所在行政区域内有效,不得跨省执业。
C类)。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项目负责人在任职期间不得担任专职安全员,项目专职安全员在任职期间也不得担任项目负责人。
(2)上述投标人合格条件的信息取自投标人在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企业库登记的信息,企业库记录的该部分信息将被视为投标申请人递交资格审查资料的一部分。评标委员会对该部分资料的审查将以开标当天中午十二时在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企业库记录的信息为依据。投标人应及时维护附件二的信息,确保各项信息在有效期内。
未在招标公告第十一点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十二.招标公告网上发布时,同时发布招标文件、施工图纸、招标控制价。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20天。
如招标人需发布补充公告的,以最后发布的补充公告的时间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并需在招标答疑中明确说明。
十三.资格审查结果及中标结果将在网站公示,公开接受投标人的监督。
十四、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5名或经评审有效的投标单位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当N个标段同时招标且不允许兼中时,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N+4名或经评审有效的投标单位不足N+2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报有关管理部门核准后,重新组织招标。
招标人因两次或多次招标失败,需申请改变招标方式或不招标的,应按《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通过2003.4.2)的第四十条规定执行。
十五、本工程根据《关于规范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控制价设立的通知》(穗建筑【2010】564号)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50500-2008《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设置招标控制价。
十六、潜在投标人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及招标内容有异议的,向招标人书面提出。

报名方式: 报名前与下述联系人联系,获取报名表格,填写报名表格后加盖公章传真至010-63891730

联系人: 王 杰
电 话:010-63891720
传 真: 010-63891730
邮 箱:zhaobiao1116@163.com (业绩资质发到此邮箱)
地 址: 北京市海淀区阜石路59号
邮 编: 1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