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加强殡葬管理,改善殡葬服务环境,树立殡葬服务行业亲民、爱民、惠民、利民的良好形象,提高殡葬服务综合能力,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文明健康和谐的殡葬环境。按照省、市纠风办和市民政局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要求,为了在我市殡葬行业深入开展好“政风行风评议”活动,淮安市殡仪馆、淮安市永思园公墓管理处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深入开展好“政风行风评议”活动,以“党心暖民心、满意在民政”为主题,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评议工作。

二、殡葬服务内容严格做到“六公开”——公开服务项目、公开收费标准、公开收费依据、公开服务程序、公开服务承诺、公开服务监督。

三、殡葬服务过程严格做到“五规范”——规范服务流程、规范操作程序、规范服务标准、规范服务收费、规范服务礼仪。

四、殡葬服务严格做到“四到位”——为民服务宣传到位、惠民政策落实到位、便民措施提供到位、利民行动执行到位。

五、殡葬职业道德做到“三保证”——保证不收红包馈赠、保证服务态度不生硬、保证不强买强卖和吃拿卡要。

六、殡葬投诉渠道做到“二畅通”——保证投诉电话畅通,保证投诉信息渠道畅通。群众投诉一经查实,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对当事人作出严肃处理,并及时反馈给群众。(市殡仪馆0517—83663779,市永思园公墓管理处0517—83663583)

淮安市殡仪馆

淮安市永思园公墓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