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人们慎终追远、祭奠逝者、缅怀先烈的最重要的祭祀节日。送一束鲜花祭奠故人,植一株绿树寄托哀思,让文明祭扫归于清明的本位,使清明更加清明,让思念常在,让青山常在清明将至,北京市长安园为方便大家祭扫,开设了多种便民服务。

一、免费班车服务

免费班车

长安园在清明节期间提供免费班车服务。路线从园区大门口到凤凰岭346公共汽车站。停车地点有班车指示牌,服务时间为早7:00--下午2:00,日期为3月30日、31日、4月5日、6日、7日。  

二、墓碑位置、相关规定查询服务

自助查询机

为方便大家查询墓碑位置和园区相关规定,业务大厅新增设了查询机和广告机,以供大家使用。

三、水桶抹布轮椅等服务

水桶抹布

园区免费提供水桶、抹布、轮椅、拐杖、透明胶条以及粘狮子用的胶枪等,便于大家祭扫。另外我们还配备了一些常用药品以备您的不时之需。

四、临时休息区

临时休息区

我们在墓园门口设有临时休息区,休息区内提供热水。

五、其它服务

免费黄丝带

提供平价塑料拉花,汉白玉小石狮子,免费提供祈福卡片和黄丝带,祈福平安吉祥。

六、鲜花服务

平价鲜花

3月10日至清明节后,在门口设有鲜花服务区为大家提供平价鲜花。品种有瓜叶菊和各式各样的插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