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上午,区委社会工委书记、区民政局局长李宝东、区社会工委副书记李兴存、区民政局副局长钱秀国一行来到潮白陵园现场检查、指导清明祭扫服务保障工作。殡葬管理所所长高宝中、殡仪馆馆长吴东来、潮白陵园主任王洪生、书记王凤云等陪同。

李局长一行到陵园检查

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陵园墓区、鲜花销售点、墓址查询点、骨灰廊、停车场等地,重点查看了园内的整体环境、鲜花销售、设备设施、停车管理等情况;随后听取了陵园主任对清明节祭扫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领导充分肯定了潮白陵园作为窗口单位所做的努力,对陵园清明祭扫服务工作表示肯定;最后,李局长通过检查强调以下三点内容:一是切实加强2019年清明节期间群众祭扫服务保障工作,以“安全无事故、服务零投诉”为工作目标,努力营造平安、温暖、文明、和谐的节日祭扫氛围。二是清醒认识祭扫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绷紧安全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把安全保障做细、做实、做到位。三是提高服务水平,以耐心、优质的服务态度对待前来祭扫的家属,引导家属错峰祭扫,防止拥堵滞留现象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