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整合了北京市及北京周边近50家合法墓地的行业网站 “昌平墓地网”正式上线。这标志着北京市专业的墓地行业网站全面完成,“昌平墓地网”(http://www.changpingmudi.com/)也成为基于北京墓地及北京周边墓地实景和价格实时更新为特点而上线的集墓地景观、墓型价格、选墓指南、选墓班车于一体的综合行业网站。

昌平墓地网首页截屏

据了解,历时近半年建设完善的昌平墓地网作为全方位展示介绍北京和环北京合法墓地的形象,是打造“数字墓地”、简化选墓流程的重要载体,平台实现了网站与墓地之间的信息无缝对接,瞬时共享共用转变,市民网上看墓选墓到墓区实际考察定墓更加方便快捷。网站负责人表示,为了让广大北京市民更加简便快速的了解各个墓地情况,网站整体布局是根据北京墓地分布情况,设置了昌平墓地、北京郊区墓地和环北京墓地三个主要栏目,为了方便市民到实地考察看墓,昌平墓地网前期推出了5条选墓专线,选墓服务顾问全程陪同选墓,所有这些服务都是不收取费用的,另外网站还与北京天顺祥殡葬开展业务合作提供白事一条龙服务。

昌平墓地网的正式上线运营将极大的方便了北京市市民了解北京及北京周边墓地信息,同时提供的免费选墓班车等便民服务和措施将极大的方便市民选墓购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