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6日上午,顺义区委社会工委书记、民政局局长李宝东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到顺义区殡仪馆调研并开展节前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殡仪馆馆长、党支部书记陪同。

在中控室,调研组一行亲自查看消防设备运行、监控成像情况,李宝东书记强调: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保证消防中控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消防设施及时响应,确保消防安全。

顺义区殡仪馆调研并开展节前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随后顺义区委社会工委书记、民政局局长李宝东热情地与北京市劳动模范张金贵握手,并代表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送上慰问品表达慰问之情,感谢张金贵同志多年来在殡葬岗位上作出的贡献,在祖国70年大庆即将来临之际,祝福张金贵同志节日快乐。

祝福张金贵同志节日快乐

在业务大厅,调研组一行慰问了工作人员,代表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对全体职工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要求,在做好服务的同时也要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度过一个和谐、平安的国庆节。

查看了周边山林的安全情况及安置场所建设情况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生态葬安置场所,查看了周边山林的安全情况及安置场所建设情况。李宝东书记强调:要结合顺义区实际,进一步加强安置场所的环境建设,加大生态葬设施的投入,为办事家属创造更加良好的办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