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殡葬协会2019年工作安排,第41期全国现代公墓建设培训班定于2019年11月14日至11月20日在西安举行,本期培训班为结合地域文化特性,并聚焦陕、渝地区举办的专训班。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组织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殡葬协会主办,公墓工作委员会、福寿园生命服务学院承办,中国殡葬协会文化遗产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协办,陕西省社会事务协会、重庆市殡葬协会支持。

二、培训内容

为适应地域文化特性,积极推动区域性公墓的发展与创新,加强生态公墓建设,促进区域间行业交流及互动,本期培训班将设置行业发展、文化礼仪、生态景观、规划设计、管理服务、业务营销、实地考察等板块课程,采用理论结合实操的教学法,结合地域差异和特征,深入研究和探析当地公墓发展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并进行专题讨论,助力当地公墓发展转型升级和创新。

三、日程安排

11月14日报到,15~19日培训,其中含一天考察,20日返程。

四、培训地点

西安皇城豪门酒店,地址:西安市东大街334号。

五、培训对象

全国公墓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以陕西省和重庆市公墓单位为主,其他省市公墓单位为辅。报名时将对学员入学资格进行审核,并在培训合格后由中殡协颁发《培训合格证书》。计划招收学员90名。

六、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中殡协不收取任何费用,由学员与培训单位结算。结算费用包含报到和返程日机场、高铁接送,以及培训期间的餐费、住宿、考察培训及资料等,每人3850元。

七、报名方式

1、陕西省和重庆市有意报名参加的单位或个人,请与当地协会联系报名,联系方式如下:

陕西省社会事务协会(联系人:袁巧玲 13227811011)

重庆市殡葬协会(联系人:王博 18002305172)

2、其他省市有意报名参加的单位或个人请联系:

公墓委(联系人:束婷 15000979253)

3、报名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21日,报名结果以实际收到报名回执的时间为准,额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