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全面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2019年11月20日,顺义区殡仪馆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于振东主讲,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顺义区殡仪馆活动

党课以“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全心全意做好殡仪服务工作”为主题,从理论、历史、实践阐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结合党的发展历程和殡仪馆实际情况,要求党员要始终坚守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要有责任担当的理想情怀,要不断学习,不断转作风、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本次党课对党员们提升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做好殡仪服务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切实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好殡仪服务工作,担当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和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