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4日,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救人救急的传统美德,表达潮白陵园全体员工对灾区、贫困地区群众的关爱,北京市潮白陵园组织员工积极开展“爱心暖阳”捐助活动。

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积极响应区委社工委,关于在全区开展2019年度“爱心暖阳”之“冬衣送暖”捐助活动的号召,并于12月4日在陵园二楼会议室展开了此次捐助活动。

捐款活动现场

本次捐助活动本着“积极、有序、自愿、公开”的原则在陵园二楼会议室开展,“爱心暖阳”活动捐助倡议书一经发出,便得到了潮白陵园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参与、慷慨解囊,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便捐助了爱心款1770元,为灾区和贫困地区的群众伸出自己的援手。

本次“爱心暖阳”活动筹到的捐款,将由潮白陵园工作人员转交给北京市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正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这个严寒的冬季,大家在帮助困难群众的同时,也用自己的小小善举,为灾区、贫困地区的群众献上属于自己的爱心,让温暖在寒冬里传递,爱心在心田里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