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切实做好怀柔墓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特作出如下公告: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业务厅

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怀柔墓地客户实际情况,北京市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决定自即日起采取以下措施:

一、暂停一切安葬、祭祀、参观活动。       

二、停止选墓、扫墓班车,停止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园区内客户驳运车服务。

三、进入怀柔墓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园区须提供身份证,服从管理,接受体温检测,不佩戴医用口罩、有发烧、咳嗽等相关症状的家属不得入园。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环境实拍

怀柔墓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的服务恢复时间将根据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署另行公告。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给予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北京市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2020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