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传播形势日趋严峻,为了做好疫情防控,避免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北京周边墓地灵山宝塔陵园自2020年2月9日起,暂停一切园区祭扫及大型安葬活动。

有祭扫需求的家属,可以联系北京周边墓地灵山宝塔陵园,在线预约远程免费代客祭扫服务,以传达子女对逝者的追思和怀念。灵山宝塔陵园免费远程祭扫服务包含与客户远程视频连接、擦拭墓碑、代鞠躬。

代客扫墓现场

家属如有摆放祭品、敬献鲜花等其他服务,则需另外收取一定的费用。由于祭品种类、数量,鲜花的种类等不同,代客祭扫服务收费标准也不一样。有远程祭扫需求的家属,可以提前致电陵园进行预约,以免影响重要日期的祭扫。

北京周边墓地灵山宝塔陵园是经民政部批准的大型经营性合法陵园。陵园占地面积760余亩,是北京周边墓地为数不多的集人文纪念、传承孝道、生命教育、旅游观光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京东地气规模最大的人文生态纪念园。

代客祭扫现场

北京周边墓地灵山宝塔陵园在售碑型不仅有传统立碑,还有现代艺术碑、生态草坪葬、树葬、花坛葬以及为基督教徒专设的墓园——锡安园。园区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四方神兽各守一方。不仅拥有藏风聚气的龙脉福地,更有灵山寺日夜诵经、超度亡灵,实为先辈百年后的极乐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