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善寿园新福位近日吉祥落成,园内中式传统雕饰摆件,让墓区尽显高贵和文雅。

善寿园墓区实景拍摄

红枫翠柏与不同造型的墓碑搭配,宛如一座座诗情画意的四合院,是逝者的终极归宿,更是乡愁的无限延申,接下来一起欣赏墓区碑型。

如意抱鼓石

门前一对抱鼓石,尽显富贵与功名,抱鼓石是中国传统民居宅门“非富即贵”的门第符号,是最能标志屋主等级差别和身份地位的装饰艺术小品。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选用具有老北京四合院特色的如意抱鼓石,既有吉祥如意之寓意,又有镇宅辟邪之作用,让逝者安息,佑后辈富贵。

一帆风顺

墓碑的造型颇像内厅的屏风,配以铜质小船,不仅展示主人的优雅和尊贵,也有事事顺心,一帆风顺的寓意。

巍巍山巅

墓碑造型犹如庭院中的假山,取名巍巍山巅,即体现墓主人的富贵,又彰显生前的丰功伟绩。

悠悠松亭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选用石亭造型立于松柏间,即显得热情好客,又颇具有风骨。

乘风破浪

奔腾的浪花是生活的磨砺,无惧风雨是前进的勇气,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归故乡,愿墓主人奋斗一生,在此睡的安详。

坚韧不拔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然心向往之”,墓主人的品格如高山一样坚忍不拔,让人景仰向往。

新式艺术墓碑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不断创新产品,满足客户更多选择;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抚慰家属心灵创伤;用心营造优美环境,让逝者睡的安详。购墓联系陵园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