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0日,艳阳高照、清风送爽。顺义区张镇政府办公室孙主任,代表张镇政府为顺义区殡仪馆职工送来了暑期慰问品——鲜鸡蛋。同时,孙主任还对殡仪馆食堂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对疫情期间仍坚守在食堂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

孙主任表示:新发地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辖区政府及各级领导部门,对顺义区殡仪馆职工的食品安全问题给予了高度关注。并要求在职工食堂工作的一线人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殡仪馆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问题把关,确保全体职工人员的食品卫生安全。

顺义区殡仪馆慰问现场

孙主任强调:生命安全工作与食品安全工作同等重要,大家在做好抗疫工作的同时,更要做好全馆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让殡仪馆职工吃上营养餐、放心餐,是餐饮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在重大疫情面前,大家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疫情防控工作尽职尽责,确保殡仪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殡仪馆全体职工对张镇政府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用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际行动,为每位来顺义区殡仪馆办理业务的逝者家属,提供更具人性化的殡仪服务,营造良好的殡仪服务环境,让逝者有尊严地走完生命的最后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