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做好支部工作,打造制度型、服务型、创新型的支部新格局,根据文件通知要求和上级部门指示精神,潮白陵园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积极执行,并根据陵园实际情况组织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集体召开网络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潮白陵园办公区

2020年6月24日,因疫情特殊情况,潮白陵园全体党员进行网络集中统一学习,统一分享到党员学习群中,党员干部根据自身情况和时间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学习的文件主要包含:《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这样谈党章党规》、《关于端午假期严明工作纪律、做好疫情防控的通知》和《附件: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最后,针对疫情特殊情况,陵园鼓励各位在职党员回村(社区)报道,积极参与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有关工作中去。学习后,不少党员干部纷纷反馈学习成果,他们表示此次学习令他们进步很多,成长很快,也在文件和实际案例中得到了很多感悟和启示,表示身为一名党员干部,应该以身作则、不断奋进,继续开拓创新、争创佳绩。

潮白陵园墓区环境

目前,陵园党支部将围绕未来发展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文件精神,严格落实陵园制度。不论在节日期间还是平日,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做到廉洁自律,坚定不移地抓好中央精神的贯彻落实,在陵园形成遵规守纪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杜绝违反相关纪律的发生。二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工作和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三是在党的引领下继续抓好陵园生产经营工作,在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为陵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