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取得疫情防控战役的胜利,筑起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顺义区潮白陵园根据上级《关于发挥“双报到”机制作用组织在职党员积极投身社区(村)疫情防控的通知》的要求,及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发出的倡议书。潮白陵园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迅速行动起来,深入社区(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潮白陵园办公区

潮白陵园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广泛开展基层党员干部进村(社区)活动,让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为人民服务的抗疫一线中去。党支部书记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听从社区安排,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行动安全,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巡察员、监督员、卫生员”,为社区居民保驾护航。

潮白陵园墓区环境

通过对工作的安排、协调,潮白陵园20名党员全部投身到抗疫一线的社区中去,协助社区工作者对出入小区的居民进行体温测量,做好社区人员出入登记、设备设施消毒、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以及内部巡逻等工作。大家在志愿服务中与社区共克时艰,为居民群众筑起对抗疫情的“防火墙”,为基层社区的疫情防控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