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中国万桐园全资子公司廊坊市万桐公墓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北京新机场(廊坊区域)回迁安置区公墓项目,并于7月6日就上述项目与廊坊市新航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其中廊坊市万桐园持股79%,新航城持股21%。该项目是中国万桐园深耕京津冀殡葬行业的又一重大布局,将为推动京津冀殡葬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项目地址

重点布局 打造殡葬文化主题墓园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引擎,是河北高质量发展新的动力源。北京新机场(廊坊区域)回迁安置区公墓项目地处北京与廊坊交界处,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05.819亩。作为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首个公墓项目,该项目是推进临空经济区全面建设,实现社会、生态、经济效益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关乎国计民生的一件大事。

万桐园公墓全景

本项目由合资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等全部工作。项目建设将秉承“先建公园、后建墓园,建墓不见墓”的理念,充分借鉴国内外陵园建设的先进经验,不断开发创新型殡葬产品和殡葬服务,促进人文与陵园有机结合、公墓与公园完美统一,重点打造绿色、生态、节地、环保、风景优美、便民利民的现代化主题墓园。

精准发力 助力临空经济区建设

中国万桐园是香港主板上市企业,是京津冀领先的殡葬服务供应商,在墓园开发、骨灰寄存、运营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重点打造了集安葬纪念、园林艺术、文化展示和国防教育为一体的绿色环保型现代化墓园——廊坊市万桐园。

万桐园园区通道

此次中标是对中国万桐园综合实力以及专业技术水平的肯定,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廊坊地区以及京津冀都市圈的市场地位。中国万桐园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北京新机场(廊坊区域)回迁安置区临时骨灰堂骨灰盒迁移及现阶段临空经济区征迁村街村民骨灰盒的存放提供有力保障,并将积极完善相关殡葬服务基础配套设施,优化提升区域环境,着力打造一座集“祭奠、教育、旅游、人文”为一体的殡葬文化主题墓园,为助推临空经济区建设全面提速作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