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潮白陵园加强管理,多项措施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为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北京市潮白陵园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和意识形态教育,通过一系列措施规范为民服务准则,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一、加强办公环境管理。每天对墓区和办公区卫生进行清理,并责成专人进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真正做到办公环境整洁到位、窗口为民服务职责到位,为家属提供热情周到、快捷高效的服务。

潮白陵园办公区域

二、定期对员工进行业务培训。为更好的服务祭扫家属,陵园定期对员工进行业务培训和意识形态教育,聘请业务骨干对全体业务人员在工作纪律、作风和仪容仪表以及接待家属技巧等方面进行专项培训,敞开心扉交流学习心得,进一步增强职工的精神面貌和业务水平。

三、公开价位标准,优化服务流程。将工作职责、工作流程、价位表等公开上墙,通过建立健全透明的工作流程、制作流程展板、公开服务内容,让家属明白消费,透明消费。

潮白陵园入口

四、实施服务监督制度,认真履行公开责任。严格遵守殡葬行风“六要六不要、八公开”服务标准,在服务上,我们要求职工公开身份标识的基础上,借助电话录音系统及“致家属的一封信”,实施服务质量跟踪和为民服务监督制度;同时要求职工按章办事,认真履行公开责任。 

潮白陵园墓区环境

总之,潮白陵园通过多项措施,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各项工作纪律和服务流程,塑造出一个作风优良、依法建设、服务优质、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满意度高的殡葬服务单位,为促进规范行政和服务水平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预约免费看墓专车服务

乘坐陵园网免费看墓专车,省时、方便、不花一分钱!预约后购墓顾问会为您安排看墓行程!

恭喜你!成功预约免费看墓班车

北京陵园网客服将会马上与您联系!请注意接听电话!

确定
预约看墓专车
电话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