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顺义区潮白陵园组织全体职工在会议室观看了北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片《严打欺行霸市 大洋路市场原总经理获刑》。

专题片讲述了黑恶势力穆建军在担任大洋路农副产品市场有限公司经理期间,伙同副经理乔某、闫某等十余人以设置销售总代理制度的名义,欺行霸市、强买强卖,迫使上千商户接受指定代理商的产品,致使多家供货商推出经营活动,其扰乱市场经营秩序的违法行为终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扫黑除恶专题片观看现场

专题片时长虽短,但影响深远,令人发人深思、感慨颇多。观影结束后,陵园全体职工纷纷交流彼此的感受和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与扫黑除恶行为作斗争,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心工程,更是党中央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

潮白陵园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继续保持勇于担当、敢于担责的实干精神,强化对扫黑除恶的宣传与动员,进一步加强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高党员职工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立场,把殡葬为民的服务理念贯穿到陵园的日常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