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在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邀请了顺义区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机关党委李建立、肖东妍两位领导对本次选举工作进行指导,顺义区潮白陵园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3日下午14:00,党支部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潮白陵园党支部书记王凤云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从严治党、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强调了潮白陵园下一届党支部工作的重点。

潮白陵园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全体党员听完王凤云书记的工作报告后,举手表决通过了本次换届选举的选举办法、监票人及计票人建议人员,党员们在充分酝酿下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以王凤云、王洪生、赵春燕、张妍鹤、马洪波五人组成的潮白陵园新一届党支部成员。

潮白陵园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上,党支部书记充分肯定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同时强调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要围绕潮白陵园的实际工作,努力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抓好潮白陵园党支部建设,力争做党建工作的领头羊,做陵园工作的先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