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下午,根据中共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机关委员会有关部署,顺义区殡仪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在顺义区殡仪馆举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机关党委朱广娜科长出席此次会议。

在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上,顺义区殡仪馆党支部书记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顺义区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乘积和存在的不足。同时党支部书记还汇报了党费的收缴工作,会上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书记的汇报工作一致表示通过。

顺义区殡仪馆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汇报工作结束后,顺义区殡仪馆全体党员按照选举办法的相关规定,使换届选举会议在组织严密、程序规范、热烈氛围中圆满召开。与会党员根据党支部换届选举规定,用对党的忠诚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新产生的顺义区殡仪馆新一届委员会将立足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为指导,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引领党建工作蓬勃向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