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事项和党的第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领导,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发展。潮白陵园于2021年3月9日在陵园西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9日14时30分,潮白陵园党支部书记王凤云带领园区全体党员干部在陵园西会议室组织召开本次会议。会议内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引发的《关于巩固神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额意见》展开了学习。

潮白陵园全体党员大会现场

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潮白陵园领导和全体党员都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和警醒。文件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党建的根本性建设,决定着当的建设方向和建设成果,关系着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和伟大梦想。

本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为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努力奋斗。

本次全体党员会议最后,潮白陵园党支部书记表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强化战略的思维、创新的思维、辩证的思维、法治的思维和底线的思维。加强政治能力训练和政治实践历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团结统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融入党和潮白陵园决策部署的制定和落实全过程,做到党的政治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