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3日,顺义区潮白陵园业务组工作人员于泽波收到了逝者家属赠送的印有“尽心尽责 服务周到”的烫金锦旗,同时家属对于泽波热情、周到、贴心、高效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达了中心感谢。

笔者从潮白陵园业务处获悉,该家属是前往潮白陵园办理合葬业务的。由于墓碑刻字需要一定的工作时限,为了确保逝者按既定的时间合葬,于泽波第一时间协调陵园相关部门,采用一贴代刻的方式表达追思,在家属正式办理合葬业务前,于泽波把合葬环节的每一个步骤及所需材料一并告知家属。

于泽波收到家属送的锦旗

在为家属办理合葬业务过程中,采取了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的方式,尽最大努力满足家属的安葬需求。让家属在办业务的各个环节,感受到潮白陵园细致周到的服务。面对家属诚挚的感谢和鲜艳的锦旗,于泽波谦虚地表示:自己只是业务组的一名普通职员,业务组的每一名职工都会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最优质的的服务面对每一位前来办理丧事的家属,自己只是代表业务组获得了这份殊荣。

北京市潮白陵园始终坚持把“行业争先进,服务创一流”作为工作口号,锦旗是荣誉,是对我们用心工作的认可;锦旗更是责任,时刻激励着我们在日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用心服务好每一名群众,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积极推动绿色殡葬改革,为殡葬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