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新一轮新冠肺炎病毒严峻的防控形势,潮白陵园党支部深刻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机关企事业单位居家办公党员干部就地转为社区(村)志愿者的通知》精神,组织动员潮白陵园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主动向居住社区(村)党组织报道,就地转化为新冠疫情防控志愿者,支援基层疫情防控一线工作。

潮白陵园党支部党员奋战在抗疫一线

潮白陵园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听令而行,把做好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提升能力、锤炼作风的重要战场,让党的初心使命在防疫一线熠熠生辉。潮白陵园党支部党员们全力协助社区做好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有的化身为“信息员”配合开展人员信息的采集和录入,有的成为“监督员”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有的是小区门口的“守门员”,在小区卡口处测体温、查验“双码”等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同社区工作者一起筑起一道道“红色防线”。

顺义区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这一场抗疫狙击战是需要全民参与的斗争。潮白陵园党支部的党员们,将全面投入到抗击疫情这场狙击战中,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