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培养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干事创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11月4日上午北京市潮白陵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学习二十大精神会议上,潮白陵园党支部书记王凤云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她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要学深悟透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现场

学习二十大报告完毕后,王凤云书记就学习情况做出了总结,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基层群众、深入基层工作,结合实际推出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都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今后工作的重点方向。大家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把争当“国门先锋”作为承诺践诺重要内容,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