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5日,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委员顺义区民政局副局长殷万军带队深入基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顺义区潮白陵园主任王洪生、书记王凤云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工作。

殷万军副局长一行深入潮白陵园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现场,殷万军副局长首先到入口处检查人员扫码测温等工作流程,并详细检查了入园客户登记表等。

殷副局长检查业务厅防疫现场

随后殷万军副局长一行前往业务楼实地检查业务区家属办理业务时的疫情防控措施及消杀情况。最后检查组一行前往办公室查看了潮白陵园的疫情防控预案、全体职工及外协单位成员核酸检测情况及十一类症状人员登记表等内容。

殷副局长检查工作现场

本次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结束后,殷万军副局长对潮白陵园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如下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陵园上下要严格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始终保持与疫情作战的状态,筑牢树立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殷副局长一行检查人员登记工作

二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提高全体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和疫情防控能力。自觉落实扫码、测温、登记、查验核酸阴性证明、规范佩戴口罩等个人防疫责任。

三是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总策略不动摇,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