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全市社会建设和民政系统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进一步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顺义区殡仪馆组织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会议。

顺义区殡仪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顺义区殡仪馆副馆长顾玉龙带领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了顺义区防火安全委员会下发的《关于转发<国家消防救援局重点工作提示>的通知》精神,并提出:一是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统一安全生产思想,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意识。二是抓好安全防范重点工作。完善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定期检查周边山林、泄洪沟等重点区域,排查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做好整改工作,同时加强消防物资的巡回检查,保障安全物资供应充足;三是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安全巡查力度,确保“两会”期间的工作安全。四是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各部门切实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安全工作不留盲点、不留死角,确保殡仪馆各项业务安全开展,为全国“两会”期间良好的安全环境做出贡献。

会议结束以后,各部门对所属区域进行安全检查,排查安全存在的隐患,并及时做好整改工作,确保安全工作无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