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党的二十大顺利胜利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顺义区殡仪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本职、坚守岗位、敬业奉献,在抗击新冠疫情的过程中及疫情集中爆发时,顺义区殡仪馆的女职工们坚定昂扬的理想信念,克服重重困难,圆满的完成各项殡仪服务工作任务。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发布《关于表彰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和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决定》(妇字〔2023〕9号),北京市顺义区殡仪馆礼仪部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作为民政服务的窗口单位,殡仪馆礼仪部女职工们用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广大群众的肯定。“巾帼文明岗”是顺义女性职工的标杆,礼仪部获此荣誉倍感骄傲和自豪,以后将继续秉承“服务为本、精益求精”的理念,坚定高昂的理想信念,厚植深情的家国情怀,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更加昂扬的顽强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