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上午,潮白陵园为退休职工贾凤华举办了一场温馨而简朴的欢送仪式,陵园领导班子代表潮白陵园全体职工祝贺她光荣退休,并将一份代表陵园心意的慰问品送到她手中,让其深切感受到潮白陵园大家庭的温暖。

在职工贾凤华的欢送仪式上,潮白陵园领导班子、鲜花组负责人及退休职工们聚在一起促膝长谈。党支部书记王凤云向退休职工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对她认真工作的热情以及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充分肯定她入职以来用勤劳朴实、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春风化雨般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位年轻人。

工作人员与退休职工合影留念

希望退休员工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潮白陵园的发展,离开岗不离心,退休不褪本色,保持着良好的心境,享受幸福美好的生活,同时也欢迎退休职工有空常回陵园看看,在科学合理安排好个人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为潮白陵园发挥余热,为潮白陵园的发展建言献策。

欢送会上大家笑语满堂、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多年来一起工作中的点点滴滴,退休职工字字句句流露出对昔日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饱含着对领导、同事的不舍之情,表示将继续发挥退休后的余热,为陵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