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做好清明节期间祭扫服务保障工作,北京市潮白陵园聚焦家属祭扫需求,优化服务流程,推出多项暖心、贴心的便民特色服务,确保家属安全有序祭扫。

潮白陵园暖心提供24小时电话咨询、专职引导等免费服务项目,同时提供轮椅、扫帚、胶带、急救药箱等物品免费供家属使用。陵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理念,免费为来园祭扫家属提供近千个免费停车位,在公交车站、地铁站出口与潮白陵园之间使用电瓶车免费接送家属,并为不便到场祭扫的家属提供擦拭墓碑、敬献鲜花等代为祭扫服务。

为给来园祭扫家属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在潮白陵园内设置一处查询引导服务点、两处扫墓工具免费租赁服务点、两处鲜花销售点,最大限度满足家属祭扫需求,并利用即时对讲系统,随时随地接受家属的咨询,为家属提供更为便民化、人性化、亲情化服务。

日后,潮白陵园将持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家属营造安全有序、卫生整洁的祭扫环境,为家属提供更为耐心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