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墓网(www.beijinglingyuan.com)是目前北京唯一的集陵园、殡仪馆、寿衣店和殡葬用品销售于一体的殡葬门户网站,于2009年3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通过后正式成立。

北京公墓网是北京综合性的殡葬门户网站,旨在为有丧葬需求的北京市市民提供正确指导,避免在办理丧葬过程中遇到的不必要的麻烦,同时也为广大市民节约丧葬费用的开支。北京陵园网旗下有5大平台:最权威的北京合法陵园信息平台、最全的北京殡仪馆信息平台、最详细的北京寿衣店分布平台、最专业、最低价的殡葬用品电子商务平台及服务最为周到的选墓咨询平台。

作为北京最权威的综合殡葬行业资讯平台北京公墓网发布独家的陵园及殡葬资讯,发布陵园及殡葬行业优惠信息,殡葬法律法规详细解读,殡葬一条龙服务详细流程解答及在线咨询平台;

作为北京最为专业的陵园殡葬行业电子商务平台,北京公墓网特意开辟了殡葬用品和预约看墓两个板块,“殡葬用品”专门提供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骨灰盒、寿衣品牌上千种样式供广大市民选择,而价格更是接近成本价,避免了购买天假殡葬用品而上当受骗。“预约看墓”板块更是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完善的购墓体系,您只需要拨打一个电话,就有免费看墓班车带您考察北京多个区县的合法陵园墓地,目前开通免费看墓班车的区县有:昌平区、通州区、房山区。  

北京公墓网的开通,填补了北京陵园殡葬行业在互联网的门户空白,它的创建不仅得到了国家信息产业部的备案审核,也在北京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几年以来,为数万名北京市解决解答各类丧葬问题,为服务过的客户节约总计上百万的资金,同时也得到了多家国内殡葬互联网的报道,天顺网、北京公墓网、昌平公墓网、中国陵园网等国内知名公墓陵园殡葬行业网站都曾进行了广泛的报道,并且在北京各寿衣店都有宣传。可以说,北京陵园网作为北京陵园殡葬行业门户网站的影响力已经逐步向北京普通老百姓之间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