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原绿野,春入龙山。值此传统的重大春祭节日,清明到来之际。盘龙台本着“用慈爱胸怀,侍故如侍生;凭慰丧态度,视客如视亲”的服务宗旨,依靠日积月累的专业服务能力,本站特意为客户准备了盘龙台公墓清明祭扫班车以及清明出行指南。

忧客户奠亲人一路仆仆,为客户备班车体贴入微。北京市盘龙台公墓清明班车安排如下:

班车时间

3月30日,3月31日,

4月1日,4月2日, 

4月3日,4月4日,

4月5日,4月6日,

4月7日,4月13日,4月14日

早晨七点三十分

班车地点

盘龙台公墓班车地点

起点:积水潭桥东北角,积水潭地铁站A口。

终点:盘龙台公墓

自驾路线

盘龙台公墓自驾路线图

预约热线

010-69712929

010-60715023

温馨提示

班车发车时间内,如有乘坐至盘龙台公墓专程祭祀班车意愿,随时可以拨打预约电话。早预约,早服务,欢迎订座。

清明为祭扫高峰期,请尽量错开高峰来园祭扫或选择其他路线前往园区,为了保障客户的安全,请需要帮助的客户尽量在家人陪同下来园祭扫。

清明期间,园区工作量大,办理安葬事宜请提前一周与公墓联系。届时盘龙台殡葬超市将搬迁到焚烧区一侧,殡葬商品货备齐全,望广大客户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