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台公墓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景区内,毗邻十三陵水库,在明朝第十五位皇帝熹宗朱由校的陵殿上方880米。盘龙台公墓成立于1988年11月23日,是民政部门批准的合法公墓下面为小编整理到的两种前往方式。

盘龙台公墓交通路线

公交路线:

公交线路1:自德胜门乘坐872路至十三陵长陵终点下车步行15分钟即到或乘坐345快车到昌平东关下车,对面换乘314路至长陵10分钟即到园区

公交线路2:345路沿线至新世纪下车换乘昌55路至长陵村北下车,步行10分钟即到园区。

公交线路3:德胜门乘坐886在昌平鼓楼东街下,换乘昌平55路德陵村下车,步行至盘龙台公墓。

公交线路4:德胜门乘坐888路水屯市场下车,换乘昌平55路德陵村下车,步行至盘龙台公墓。

自驾车路线:

京藏高速公路32出口(昌平西关出口)出,往西关环岛通往十三陵景区方向出环岛,前行1.5公里红绿灯右转,途径十三陵总神路,过七孔桥后第一个路口右转,通往德陵村,到德陵村后向德陵皇陵方向行驶1公里左右即到德陵盘龙台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