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熟知的河北涿州合法墓地有两家,拒马河畔的卧龙公墓和万佛园公墓,这两家公墓在都是经民政审批准许建造运营的合法公墓,而且距离北京较近,仅仅一河之隔,安葬这两家公墓的大多是北京籍。涿州的这两家合法墓地,无论是在环境上还是地理位置上都不逊色于北京地区的墓地,但价格却要低很多,因此这两年在此购墓的客户的人也是越来越多。

涿州卧龙公墓

涿州卧龙公墓,距北京市区47公里,距京石高速琉璃河出口12公里,从北京市区到公墓不足1小时车程,公交车可直达墓区。前在售墓型共十余种,起价6800元,万元以下的墓型有四种;一万多元的墓型有六种。

涿州万佛园公墓

涿州万佛园, 万佛园公墓与房山区一河之隔,从天桥、六里桥出发到琉璃河下高速至东仙坡右转进入京都旅游大道15分钟即到。也可从中央电视台影视基地出口下高速转京都旅游大道10分钟路程。目前万佛园内最低墓价位26800元,涿州万佛园2018年新开墓区以及新建墓在1000套左右,满足清明前后来自北京、河北等地客户选择的需要,其中丹枫苑三区已安装验收完成数十套草坪艺术墓碑,园区北部水岸附近近百套传统墓准备工作已经竣工等,随着墓区的不断扩大和增加,墓区环境已做系统规划。

涿州合法墓地的基本情况小编已经介绍了,如有不解和需求可以随时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