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北京市灰海撒、花坛葬、树葬、自然葬等生态葬方式的比例已经超过44%,居全国领先,大家逐渐接受了生态葬。近期收到咨询顾问反馈说近期很多客户在咨询北京树葬陵园公墓有哪些,哪家可选空间大的问题,看来还是有不少人想要选择树葬的。在北京树葬陵园公墓有很多,逐渐被人们所接受,现在树葬墓位较为充裕,款式新颖的有两家公墓,天寿陵园和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天寿陵园树葬

天寿陵园树葬位于园区的开泰园,于2018年11月6日开始销售有单穴和双穴之分,目前只剩单穴树葬可选了,价格是16000元。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位于园区福泽园,墓区周围草木茂盛,鸟语花香,碑型精美。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树葬

树葬是目前国家大力倡导的环保型葬法,价格低廉,而且可以让生命回归自然。让生命通过绿色植物得到延续,寓意也是非常好的。国内越来越多的媒体报道树葬,鼓励采用树葬,可以预见树葬将会是今后的殡葬新趋势。

由于树葬价格较低很多中介公司都不大愿意带客户去看,大多推荐价格较贵的立碑。本站与其不同,无论您是选择价格较低的树葬还是价格高的立碑葬,我们都会免费上门接送,带您实地考察,还会在原有的价格上为您争取折扣。我们的二十小时预约咨询电话是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