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逐渐热起来了,很多逝者家属都准备在炎热的夏季到来之前购置好墓穴,因此最近咨询量,陡然上涨。小编看了下,咨询平谷归山陵园怎么样,价格多少的可会还真不少,看来大家对归山陵园了解的不多,那就又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下。

归山陵园墓区环境

首先在平谷区只有归山陵园这一家合法经营性公墓,别无二家,而且归山陵园还是平谷民政局直接管理的园林式人民公墓。陵园三面环山,一面望山,周边草木茂盛,生态环境较为不错。陵园内的穴位多为双穴,墓型新颖,石材都是高档的。目前归山陵园价格19800元起步,相比于其他家公墓,性价比较高。

归山陵园价格亲民,服务也是周到贴心的。陵园免费提供陵园各种介绍资料,可以撰写碑文和墓志铭。客户档案实行计算机管理,方便客户查询祭奠故者。园区内24小时专职人员负责墓区安全,专人定期打扫墓区。对于坐车的顾客,可在平谷世纪广场免费接站。

您还有需要里了解的请致电网站上方400电话,还有优惠折扣可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