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慈墓园位于中轴线南端大兴黄村卫星城以东4公里处的凤河北岸,墓园周边水草丰美,繁花铺锦,林浪似涛,碧波万顷的天然名苑,风光秀丽,景色迷人。那么天慈墓园价格多少呢,小编觉得有点小贵,北京天慈墓园价格目前是18.8万元起步,以前也有过五万多的,不过售罄了。

天慈墓园业务厅

如果这个价格您觉得也有点贵,大家可以看看周边的永福墓园、卧龙公墓和万佛园公墓。距离不是很远,而且价格和环境也不错,就拿永福墓园来说吧,该墓园位于大兴区榆垡镇永定河西岸,墓园左依永定河这条水龙,势为“左青龙”,右邻三国张飞故居,张飞曾被封为蜀国五虎上将,排名第二,故此后人在他的故乡修祠供奉,据墓园正西五里之遥,势为“右白虎”,正南方为孔雀城,正应为“前朱雀”,永定河主干起于延庆,又修建了各个水库,所以誉为:“后玄武”,地理环境比较优秀,价格方面也是不错的,性价比较高,卧碑只要1.58万元,立碑只要2.38万元。价格方面,如果由本站选墓顾问带您去还能享受一定的折扣,还能车接车送,很是方便。

在小编看来,选墓地,不要只选贵的,要选个合适的,要焦虑的因素有很多,价格、交通、地理位置、墓穴朝向、陵园服务以及后期的规划等等,如果您对以上几方面不是很懂,对于选墓的问题不大明白,可以随时咨询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