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有两家凤凰山陵园,一家在昌平一家在怀柔。昌平的大家可能知道的较多,因为该公墓较为出名,那么怀柔凤凰山陵园如何呢?

怀柔凤凰山陵园墓区

首先怀柔凤凰山陵园是北京33家合法经营性公墓之一,位于怀柔县桥梓镇后桥梓村北。价格方面,怀柔凤凰山陵园性价比还算高,有将近一万元的骨灰墙,立碑2.3万元起。环境方面,一般般,没有什么特色,绿化面积也不大,基本上没有绿化。碑型方面比较传统,看着比较老,墓碑间间隔比较小,祭扫不是特别方便。说实话,在怀柔凤凰山购墓的客户真心比较少,因为在怀柔区还有个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一比较,百分之八九十的都会选在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环境

怀柔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地处京城中轴线正北,倚太行燕山,傍潮白永定,与明长城相交,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碑型种类较多,而且公墓的占地面积较大,价格也不贵,几万元就能买个很不错的了,最重要的是各墓型都比较宽敞,祭扫方便。环境方面,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整个公墓鲜花绿草,苍松翠柏,交相辉映。

如果您还是想去实地了解,也可以预约本站的专车,免费带您去看一看怀柔凤凰山陵园,看完还可以带您去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转一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