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北京周边哪里的墓地好又便宜,那首选是北京近郊昌平的天寿陵园和十三陵景仰园,然后就是河北涿州的卧龙公墓、万佛园和永福墓园,再远点的清西陵附近的华龙皇家、世界华侨和皇家龙山陵园,还有清东陵的万佛园公墓,下面说下近期客户购买较多的北京周边墓地。

北京周边昌平天寿陵园

昌平区的天寿陵园,园内苍松翠柏,古树参天,郁郁葱葱,各大景致错落其中,或典雅别致,或沉浑雄厚。秉承皇家园林陵寝的秀致、庄严、龙脉连绵的磅礴气势,荟萃了具有古典品质的东方造园艺术,环境方面是北京最为优美的,安葬了很多名人,而且所处位置又在天寿山脉,和十三陵一脉相承,因此价格略贵一点,属于高端陵园。

昌平的十三陵景仰园,就在十三陵范围内,园内自然风光较好,玉带河环绕,价格要低于天寿及北京其他家墓地,比较亲民,这几年在十三陵购墓的占比很大。

北京周边便宜的肯定就在河北了,像涿州的万佛园、卧龙和永福几万元就可以买一块双穴墓地碑型还挺精美的呢,家庭条件一般的京籍客户大多都在涿州地区购墓。需要深入了解,或者实地看看,敬请致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