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的十三陵镇是民间乃至官方都认可的好地方,山清水秀,四季美景如云,就连明代的帝王都将百年后的长眠之地选在了这里,因此不少人不惜求远选择在十三陵附近安葬逝去的亲人。由于公墓价高地少,也让这里成为非法墓地的重灾区,不少人在这里栽了跟头,其实在十三陵区域内只有景仰园陵园是合法的经营性公墓。

十三陵景仰园陵园景色

十三陵景仰园陵园位于长陵镇,距离十三陵中的景陵较近。陵园建于山间,东依起伏的蟒山,西傍高耸入云的虎峪山,背靠层峦叠翠的天寿山,面朝宝山,左右群山环抱。周边自然环境优美,基本上上都是原生态的环境,这里远离城市的喧闹,园内寂静祥和的氛围,逝者安葬在这里可享一片宁静。景仰园陵园的价格方面始终站在客户角度,近几年都没有大的涨幅,在北京十几万起的当下,景仰园陵园几万元就可以买到一块墓地。陵园的交通也是不错的,无论是自驾、公交还是班车都十分的便利,多种方式可选。

综上所述您觉得十三陵景仰园陵园怎么样呢,是不是还有需要了解的,不懂的,可以联系我们,也可以在本站景仰园陵园详情页查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