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的南大门,涿州拒马河岸有一座价格低于北京市场百分之五十多的的公墓,这个公墓就是涿州卧龙公墓,该公墓解决了很多经济条件一般家庭的墓地问题。

涿州卧龙公墓

涿州卧龙公墓价格在6000元起步,公墓内2万以下墓型占比百分之7.41、2-5万墓型占比百分之33.33、5-10万墓型占地半分之37、10-20万墓型占比百分之22.22,由此可以看出涿州卧龙公墓的价格,大部分都在10万元以下,这和北京市场大部分价格在10万元以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也是很多京籍客户到此购墓很重要的一个原因。

卧龙公墓距离北京仅仅一河之隔,从北京市区到公墓不足1小时车程,公交车可直达墓区,公交可乘坐917支4。随着轻轨房山线、京石高铁和京石第二高速公路的开通,卧龙公墓的交通越来越便利,如果卧龙公墓价格平稳,以后在此购墓的会越来越多。

本站与卧龙公墓合作多年,在本站工作人员带领下购墓还能享受优惠的价格,保障客户利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