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年北京周边的墓地市场火热了起来,特别是上市的灵山宝塔陵园,深受京籍群众追捧,看大家对该陵园都比较有兴趣,今天就介绍下灵山宝塔陵园情况,顺便给大家分享几张灵山宝塔陵园的图片,供大家参考下。

灵山宝塔陵园绿化

灵山宝塔陵园其前身是前身灵泉公墓,最初由三河市民政局和北京天宝福园房地产,1997年共同出资设立。公开报道称,1998年开始,灵泉公墓以近乎传销的方式,在北京等地出售墓地和骨灰存放格位,并宣传可以高价出售获利。后因事态严重,民政部网站在2007年挂出《紧急通知》称,三河灵塔公墓违规销售公墓骨灰格位引发的集体上访,“损害了民政部门形象”,“国务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多次批示”。2010年,经三河市政府的协调,李福成的福成投资,出资3亿元收购了更名后的宝塔陵园。

灵山宝塔陵园墓区环境

灵山宝塔陵园在福成集团大资金的注入下,经过不断的建设,目前已经是京东地区公墓的标杆,陵园依山傍水,园内青松翠柏,墓区分布合理,性价比高,墓价有高有低,可满足不同层次收入人群。目前灵山宝塔陵园的运营情况良好,获得了群众及业界的一致好评,下面是几张灵山宝塔陵园的图片。

灵山宝塔陵园千佛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