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选墓的时候,公墓合法性是尤为重要的,近几年北京周边墓地市场火热,对于河北省三河市的灵山宝塔陵园是否合法这个问题,咨询的多了起来,毕竟选择墓地在我国大多数人心中都是一件大事,关乎到人生最终的归宿。

灵山宝塔陵园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的合法性是毋庸置疑的,该陵园是经河北省民政厅、三河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国家民政部备案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大家可以放心购买。不用担心因为墓地的合法性,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作为A股“殡葬第一股”,福成股份2018年财报显示,灵山宝塔陵园共销售墓位2748个,其中百分之六十以上来自京籍客户。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灵山宝塔陵园价格低于北京市场,距离市中心又不远,交通便利,而且公墓规划的也好,最重要的是灵山宝塔陵园完全合法,购买不受户口限制。
目前灵山宝塔陵园墓位充足,后期还会开设新区,在北京周边合法且可选空间较大的墓地真是没几家了,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求,个人觉得可以预约本站的免费专车,在北京及周边的公墓看看,对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