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知道北京周边陵园公墓相对北京市区的陵园价格上是便宜不少呢?好多客户也是冲这这点选择在北京边选墓地的,但那也得选好的,靠前的啊!最近就就有个客户咨询了北京周边陵园公墓排名,想选个靠前点的,这样的陵园应该会好点。

下边就作为行内人说下北京周边陵园公墓排名靠前的陵园有哪些?

排名第一:清东陵万佛园

清东陵万佛园

该号称国家4A旅游景区。建立时间早,在1993年就建立了,而且环境特好,虽然是陵园,但也是旅游区,每年好多旅游者都去这里旅游,参观。据说这里的雕像有几百尊。光塔葬容量就能容纳8万个。价格方面还好吧,没有说,一起步价就十几万,老百姓买的起,3万左右的,5万左右的都有。当之无愧第一。

排名第二:三河灵山宝塔陵园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

该陵园被认为是性价比最高的陵园,80%的墓位都卖给了北京人,时间上比清东陵万佛园稍微晚点,1997年建立。这个陵园也不容小觑,墓位各个价位都有,从2万-10几万,几乎各个区间都有,可谓能满足不同需求客户,最重要是性价比超高,5万之内的就有差不多10款,而且可选墓型很多,预计建12.5万座墓位。总有一款适合你亲人。

排名第三:施孝园

施孝园

这个陵园虽然建立年代较晚,不过是一个很有发展潜力的一个陵园,文化底蕴很不错,以孝道文化为载体,秉承着“敬天、法祖、爱人”的文化理念及“圣、贤、家、耶、儒、释、道”的思想真谛。这个还实地去看过,很有潜力的一个陵园。

好了以上就是介绍关于北京周边陵园公墓排名情况,只列举前三,这里还有好多陵园,比如佛驿宫,清颐园人文纪念园,涿州市万佛园,卧龙公墓,中华永久陵园等15家左右吧!这样看您具体需求,看中哪块,可以先从网上大致了解一下,然后在实地去看自己中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