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和中华永久陵园哪个好?关于两个陵园哪个好的问题?北京陵园网小编结合两个陵园的实际情况,从陵园性质、陵园风水、陵园绿化、陵园服务等方面给大家一一阐述。

涿州万佛园业务大厅

【陵园性质】

涿州万佛园公墓是涿州市民政局及相关职能部门批准建立的、集旅游、休闲、悼念、骨灰安放、种植养殖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社会服务机构。公墓现有革命烈士陵园、万佛园公墓两大部分组成,是共青团涿州市委批准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中华永久陵园牌楼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是中国侨联官厅华侨农场举办的合法经营性陵园。陵园于1994年经民政部门批准经营,现已成为一座集自然风光、园林园艺、人文景观为一体的大型花园式墓园。陵园主要面向华人、华侨及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安葬、祭祀等综合服务。

涿州万佛园革命公墓

【陵园风水】

涿州万佛园公墓是永久性合法公墓,这里自古便是安葬故人的风水宝地。万佛园坐落于涿州市石佛村北,因这里挖井时挖出尊高大的石佛,所以该村叫石佛村,因公墓与佛有“缘”,故称“万佛园”。

万佛园坐落于京南京都旅游度假区、京都养老社区、京都高尔夫球场北侧的老虎山,此地背靠太行山龙脉,近邻拒马河龙脉,前有青龙湖、白虎泉两大池水,与清西陵、金皇陵一脉相承。这里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风水宝地,是帝王将相名人辈出的地方,是先辈百年后的望归之地。

中华永久陵园殿宇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北山面川,山环水绕。背靠燕山山脉龙宝山,前有一碧万顷的官厅湖水,西邻天漠旅游区、上谷郡遗址、官厅水库,东林八达岭长城旅游区。可谓是得天独厚、生气氤氲的风水宝地。

涿州万佛园英烈纪念广场

【陵园绿化】

涿州万佛园靠近京城,远离纷扰,这里保持着相对原始的生态环境,飞鸟、野鸭、山鸡随处可见;山川、河流、骏马极目神往。这里负阴抱阳、坐北朝南、皇天厚土、明堂开阔、灵山秀水兆示着京冀大地的人民世代延绵。

中华永久陵园殿宇侧影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整体建筑仿照清东、西令建筑风格,庄重典雅的陵门牌楼、气势恢宏的殿宇建筑、厚重沉稳的围墙,彰显着尊贵与泰然。墓园周围生机盎然、树木林立,墓区规划布局融合古典建筑与现代园林之美,墓碑造型丰富、沉稳大方,亭台楼阁遥相呼应,苍松翠柏生机勃勃。

拒马河畔骏马雕塑

【陵园服务】

涿州万佛园四大服务项目包括:鲜花祭祀、礼仪服务、墓区维护、接待服务,这里的每项服务都从点滴入手,于细节处见真挚。万佛园公墓员工大多来自北京、长沙殡葬学校的大学生,拥有专业的殡葬知识。把客户当成自己的家人,用真诚、用责任服务客户,为北京、涿州等地的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更放心的接待服务。

中华永久陵园直达公交车

官厅中华永久陵园一直以真挚温情的服务受到客户的信任与赞喻,我们的销售服务人员实行全程陪同,情感化跟踪服务。陵园整体设施齐全,园区工作人员规范统一。我们将以“庄重典雅的墓型,真挚温情的服务,始终如一的承诺”,努力营造一个“生者慰藉,逝者安息”的净土。

中华永久陵园日月湖景观

有了对上述陵园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中华永久陵园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其实两座陵园都是非常不错的陵园,只是一个地处京北——中华永久陵园,一个地处京南——涿州万佛园。家属选购墓地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墓地供先辈长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