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墓地涿州卧龙公墓怎么样?交通路线怎么走?京南卧龙公墓始建于1989年,隶属于涿州吉龙园丧葬用品有限公司,是拥有正规骨灰安葬营业执照和当地政府部门批复的合法公墓。公墓坐落于碧水东流的拒马河畔,是环京周边唯一一座毗邻天然河流的水景公墓。

卧龙公墓正门

涿州卧龙公墓是一座传统文化浓郁的园林式公墓,园区整体按照江南水乡风格设计,园内青瓦白墙、小桥流水、假山嶙峋、草木葱茏,既有小家碧玉的毓秀,又有大家闺秀的典雅,可谓是集江南风情为一体的山水画卷。

涿州卧龙公墓又是一座集骨灰安葬、历史文化、孝道传承、自然景观为一体的现代化墓园。

徽派建筑牌楼

依照传统背山面水的选墓要诀,涿州卧龙公墓所有墓穴均为坐北朝南向,即北面是大房山脉的上方山,南面是流水潺潺的拒马河,可谓是上风上水的吉壤之地。

公墓业务大厅

融汇传统徽派建筑的精髓,是涿州卧龙公墓的一大特色。走进公墓,映入眼帘的是条威严的神道,神道两旁岿然屹立的二十四孝石雕,更显公墓的庄严、肃穆。神道长廊、天地牌坊、雕龙玉砌、曲径通幽,神道两旁草木林立、生机盎然,既有北方的粗犷雄浑,又有南方的精巧典雅。

公墓草坪绿化

有了对北京周边墓地卧龙公墓的了解,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谈一下,前往涿州卧龙公墓的交通路线(自驾线路)。

线路一:京港澳高速到涿州影视城出口(出京进涿州收费站最右侧两个出口)出,出高速右转一直走,看卧龙园或者卧龙公墓的路牌走,直达卧龙墓园。(注:不要按导航走,导航指的路是错的,绕远)

公墓墓区环境

线路二:走莲石路上六环,向丰台房山方向,六环上京昆高速,走京昆到顾郑路(韩村河)出口出,出口后左转,左转一直直行向南,走到头右转,沿卧龙园或者涿州卧龙公墓的路牌走,直达卧龙墓园。(注:不要按导航走,导航指的路是错的,绕远)

线路三:有意选购北京周边墓地卧龙公墓的家属,可致电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010-89177861,通过陵园网免费选墓班车前往涿州卧龙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