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墓地灵山宝塔陵园价格是多少?那些碑型值得推荐?灵山宝塔陵园不但园区多,而且在售碑型也多。单说北京周边墓地灵山宝塔陵园价格比较笼统,接下来小编结合各园区特色,系统给大家介绍一下灵山宝塔陵园墓地价格。

灵山宝塔陵园牌楼

在谈及北京周边墓地灵山宝塔陵园价格之前,我们不妨先看一下灵山宝塔陵园的园区。灵山宝塔陵园共有十六个园区(规划建设中的未统计),分别是福泽园、紫东园、慈恩园、慈宁园、慈孝园、慈安园、罗汉园、世尊园、锡安园、云鹤园等园区。

灵山宝塔陵园千佛塔

有了对各园区的了解,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北京周边墓地灵山宝塔陵园价格,由于部分陵园墓穴已售完,这里只列出灵山宝塔陵园在售园区碑型价格供大家参考,售价为园区碑型起步价,具体价格以陵园实际售卖为准:

灵山宝塔陵园如意园树葬

首先、如意园:灵山宝塔如意园为陵园节地生态葬——树葬区,树葬区碑型为草坪卧碑,卧碑碑型形态各异、造型多样,有半卷的书页、翻开的书籍、静卧的金蟾、一世莲华等。如意园碑型材质均为大理石,起步价为:58800元。

灵山宝塔陵园万寿园传统立碑

其次、万寿园:灵山宝塔陵园万寿园在售碑型为传统立碑,墓碑周围用灰色花岗岩描边,碑身、底座分别为山西黑花岗岩和米色花岗岩制作而成。万寿园传统立碑起售价为23800元。

灵山宝塔陵园墓区环境

再次、英芳园:灵山宝塔陵园英芳园在售碑型为艺术立碑,碑身底座为北大青花岗岩制作而成,碑身和祭台为印度红花岗岩精雕而成,飘逸的莲花一如佛光普照,庇佑逝者的亡灵和后世子孙。艺术立碑起步价为:59800元。

灵山宝塔陵园罗汉园碑型

第四、罗汉园:灵山宝塔陵园罗汉园在售碑型为艺术立碑,墓碑碑型造型、材质不同,售卖价格也不相同。罗汉园四款在售碑型售价在108000元至136000元之间,家属可到墓区选择喜欢的墓碑造型。

灵山宝塔陵园园区绿化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周边墓地灵山宝塔陵园价格的介绍,这里列出的主要是陵园亲民价墓碑,更多园区碑型和价格,欢迎家属登录北京陵园网查询,或致电010-89177861进行在线咨询。此外北京陵园网还会为家属提供免费上门接送看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