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公墓怎么样?具体位置在哪?涿州万佛园公墓是经市民政局批准的、相关职能部门批准建立的、集旅游、休闲、纪念、骨灰安葬、种植养殖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社会服务机构。

涿州万佛园业务大厅

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内建有革命烈士陵园、万佛园公墓,是共青团涿州市委同意批准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公墓背靠北京房山太行山山脉,流水潺潺的拒马河从园区穿境而过,是京津冀规模最大的滨水生态园区。

万佛园革命公墓

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公墓距京城仅咫尺之遥,远离喧嚣的万佛园公墓,至今仍保留着原始的生态水系景观。园区内飞鸟、野鸭、山鸡随处可见,野花、碧草、芦苇俯拾即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佳境,可谓是逝者安息、长眠的一方净土。

拒马河畔的骏马

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公墓所在地——涿州,曾是人文始祖黄帝、炎帝、蚩尤的活动地带,闻名的蚩尤冢便坐落于陵园东侧。曾是宋太祖赵匡胤、刘备、张飞、卢植、六祖慧能、邵雍等历代名人的故乡。 

万佛园佛像雕塑

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公墓得益于大自然的恩赐,负阴抱阳、坐北朝南、皇天厚土、明堂开阔、灵山秀水兆示着京冀大地人民世代延绵。涿州万佛园公墓平面布局轮廓酷似一只庞大的万寿龟形状,拒马河水好比奔流不息的血脉,保佑着长眠于此的逝者后代,人丁兴旺、家运昌盛。

万佛园园区环境绿化

北京周边墓地涿州万佛园公墓现有在售园区七个,在售碑型五十四款。所售碑型不仅有传统立碑、还有现代艺术碑、亭子墓碑等多种碑型。有意向选购涿州万佛园墓地的家属,可致电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看墓班车,热线电话: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