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具体位置在哪?交通路线怎么走?八达岭陵园位于延庆区八达岭长城脚下清凉谷内。陵园是北京市民政局于1993年批准的,延庆区民政局和八达岭农场共建的国有大型公墓。

八达岭陵园入口

延庆墓地八达岭陵园建园以来,始终秉承以生态环保为主题的发展理念,悉心打造纯天然的森林景观,努力把八达岭陵园打造成为山环水绕、生机盎然的生命净土。

八达岭陵园墓区环境

二十余年来,陵园先后被授予为“北京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基地”、“北京市爱鸟招鸟实验基地”、“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单位”等称号,并成为北京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北京爱鸟协会会员单位。

八达岭陵园入口隧道

有意向选购八达岭陵园墓地的家属,可以通过如下交通方式抵达延庆墓地八达岭园区:

其一、陵园班车:每日早8点,德胜门北侧停车场发车,经八达岭高速(现京藏高速)直达陵园,中午11点左右返回市区。

其二、自驾车:八达岭高速(京藏高速)行驶至水关长城出口,沿辅路前行2公里,过红绿灯150米右转进入八达岭陵园。

其三、公交线路:德胜门北侧停车场乘坐877路公交车,至八达岭前山停车场(终点)下车,下车后拨打陵园电话,八达岭陵园派专车接送。

八达岭陵园墓区环境

最后、购买延庆墓地的家属,可以致电北京陵园网,预约陵园网免费选墓班车。陵园网选墓专车实行:免费上门接送,一对一实地看墓服务。工作人员会派专车上门接送,直达八达岭陵园园区,免去了家属倒车、等车的麻烦。预约选墓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