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北京周边墓地唯一的基督教墓园,灵山宝塔陵园锡安园现有在售碑型六款。由于墓穴大小、墓碑朝向、所在区域、墓碑材质的不同,不同碑型的售卖价格也不一样。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灵山宝塔陵园基督教墓园价格是多少?

灵山宝塔陵园圣经碑

圣经碑:灵山宝塔陵园基督教墓园圣经碑于位于锡安园A区。圣经碑造型恰似一本斜放的《圣经》,封面左上方有基督教标志“十字架”,通体由灰色花岗岩和汉白玉构成。圣经碑参考售价:9900元。

灵山宝塔陵园和平碑

和平碑:北京周边墓地灵山宝塔陵园基督教墓园和平碑位于锡安园R区。和平碑碑顶有和平鸽和十字架装饰,碑体由芝麻黑花岗岩精心制作而成,摆台上翻开的书籍,一如基督教徒虔诚的祈祷。和平碑参考售价:27800元。

灵山宝塔陵园教堂碑

教堂碑:灵山宝塔陵园基督教墓园教堂碑位于锡安园F区。教堂碑碑体由石岛红花岗岩精心雕琢而成。精致的造型像一座封闭式教堂,塔顶和塔尖的设计,给人满满的宗教仪式感。教堂碑参考售价:32800元。

灵山宝塔陵园福音碑

福音碑:北京周边墓地灵山宝塔陵园福音碑位于锡安园Q区。福音碑碑体由大青花岗岩和山西黑花岗岩构成。四周镶以灰色花边,顶部用十字架加以装饰,看似简单的装饰,却浸润着逝者坚毅的品格和虔诚的心灵。福音碑参考售价:36800元。

灵山宝塔陵园新教堂碑

新教堂碑:灵山宝塔陵园基督教墓园新教堂碑位于锡安园I区。新教堂碑碑体由江西小花、山西黑花岗岩构成,配以教堂和十字架装饰,整体给人沉稳大气的感觉。新教堂碑参考售价:58800元。

灵山宝塔陵园感恩碑

感恩碑:北京周边墓地灵山宝塔陵园基督教墓园感恩碑位于锡安园K区。感恩碑碑体由山西黑、印度红花岗岩构成,底座采用的是沉稳、厚重的大青花岗岩。黑色花岗岩墓碑和两座同色系祭台,与印度红花岗岩巧妙组合,更显墓碑的古朴典雅、端庄华贵。感恩碑参考售价:72800元。

以上是对北京周边墓地基督教墓园价格的介绍,有意向选购灵山宝塔陵园基督教墓园的家属,可致电北京陵园网购墓热线进行预约。在线预约成功后,北京陵园网将安排选墓专员,实行一对一免费上门接送服务。购墓预约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