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墓地中华永久陵园怎么样?乘车路线怎么走?中华永久陵园是中国侨联——官厅华侨农场建立的大型、合法经营性陵园。陵园于1998年经民政部门批准开始经营,现已成为集自然风光、园林园艺、人文景观为一体的花园式墓园。

中华永久陵园牌楼

北京周边墓地中华永久陵园占地面积1000亩,陵园主要面向华人、华侨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提供骨灰安葬、孝道传承、缅怀祭祀等综合性服务。中华永久陵园距北京市(北三环)80公里,这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新开通的京张高铁东花园北站下车可直达陵园,不仅方便了家属祭扫,还减轻了高峰祭祖时的拥堵。

中华永久陵园主通道

中华永久陵园建设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石,空间布局由三条山脊环绕而成,格局宛如一把太师椅,整体呈坐南朝北向。陵园规划依照传统“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的易学远离,前眺官厅水库、后枕龙宝山脉,可谓是“背山面水”的上吉之地。

中华永久陵园日月湖

作为北京周边墓地皇家园林式陵园,中华永久陵园建筑以红墙、金黄色琉璃瓦为基础营,整体尽显皇家陵园的恢弘气势。陵园地势平坦、环境优美、明堂开阔、依山傍水,实为生者魂牵梦萦的望归之地。

中华永久陵园海棠苑

家属前往中华永久陵园的乘车路线有四种:

线路一、880路公交直达:前往中华永久陵园购墓、祭扫的家属,可在北京市内乘880路(地铁朱辛庄站到华侨农场区间)公交直达园区。

线路二、自家路线:客户乘车进京藏高速,行驶41.5公里;靠右前方行驶,从京藏高速到X415,行驶1.1公里;左转,进入X415,行驶530米;左转,进入X457,行驶7.5公里;左转,从X457到中华永久陵园,行驶1.7公里即可到达中华永久陵园。

线路三、北京市内乘京张高铁至东花园北站下车可直达陵园,或下车后拨打陵园电话,北京周边墓地中华永久陵园派车接。

线路四、选墓专车:家属可在北京陵园网预约选墓专车,预约成功后陵园网工作人员会安排一对一选墓专车上门接送,并全程协助指导选墓服务。北京陵园网选墓预约热线:010-89177861。